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倾听学生心声,保障教学质量——教务处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09 作者:彭亿姿   来源:教务处  

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6月2日下午,教务处在1-110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教务处与来自全校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30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教学内容,课堂教学方式、方法,实验教学环境,学习的网络环境等问题踊跃发言。教务处工作人员也逐一进行了回应。教务处处长陈泉表示,同学们的每一条意见都很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会后教务处将分类整理、总结改进。针对课堂教学中具体的问题,陈泉还仔细询问了细节,表示将及时跟进督办。同时,他表扬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鼓励同学们转变解决问题的方式,针对不同问题选择最快最有效的途径,培养及时沟通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习惯。

学生座谈会是学校与学生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理解,有利于提升教学管理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教务处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 “以学为主”的教育理念,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创建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


初审(一审):陈泉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