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科研团队开展羽毛球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8 作者:徐翔   来源:计算机学院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的号召,同时为提高科研团队教师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7月12日,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科研团队全体成员赴中山市健羽羽毛球馆开展了团队羽毛球比赛活动。

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汗水、掌声和欢笑,参加比赛的老师们展现出了奋力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老师们不仅在平时的工作中表现出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走上赛场,又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充满活力与激情的一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也绽放出了与众不同的精彩。

赛后,老师们还就地取材,将比赛的照片素材用于测试科研团队研发的人体姿态估计模型,验证了模型的泛化性能。

本次羽毛球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但灿烂的笑容却持久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科研团队将信心满满地迎接来自工作和生活中的更多挑战。

 

初审(一审):张克荣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