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拥抱青春,唱响未来——学校举办第三场草坪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23-05-26 作者:校学生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人文学院学生会、艺设学院学生会  

5月20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联合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人文学院学生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共同举办的“拥抱青春,唱响未来”第三场草坪音乐会在山顶足球场成功举办,现场氛围热烈,掌声阵阵。


在初夏的夜晚,在充满活力的草坪,在音乐与舞蹈中,同学们尽情徜徉于这个舞台,心中有火,眼里有光,在热爱中绽放自我。《竹楼情歌》《姑苏行》《水龙吟》引入中华传统乐器,彰显了中华民族艺术的生生不息与澎湃活力;《青春修炼手册》等舞蹈用灵动的身姿引起阵阵欢呼,传递热情的熊熊烈火;《月牙湾》《慢慢喜欢你》等歌声融入初夏夜晚和煦的微风,使人感受到无比的惬意;教职工子女洋洋和岳岳的才艺表演获得了阵阵掌声。

点点星光,热情洋溢。观众脸上的笑容与月光交相辉映。所有人坐在草地上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打开闪光灯为喜欢的表演应援呐喊。最后一个节目《五月天歌曲串烧》引发全场12分钟大合唱,翻腾的彩带应和着属于我们的“青春交响曲”上下翻飞,本场草地音乐会落下帷幕。 

经贸学院2021级金融学专业曾佳佳说到“这是我第一次在草坪音乐会上表演,是一次很棒的经历。能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给同学们带来欢乐我也很开心。工作人员都很负责,准备非常充分,希望以后举办的音乐会也会越来越好。”外国语学院 2021级英语专业黄建文:“年轻的脸庞欢聚在足球场,激烈的鼓声青春飞扬。520,不仅有玫瑰和love,更有草地和音乐live!在平凡的校园生活有了不平凡的回忆!”管理学院 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陈雪梅:“这是我看的第三场草地音乐会了,个人感觉现场氛围越来越好了,个人听歌必听的《慢慢喜欢你》这一次有同学唱了,很应景。”人文学院 2022级新闻专业郑冬雪:“这么多有梦想有才华的同学敢于在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那么真实,那么耀眼,这就是我所向往的青春的样子!”

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胡亦葱:“作为本场音乐会的主要学生负责人之一,为保证活动现场安全有序,演出顺利进行,我们精心策划,认真筛选每一个节目,第一时间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力争为全校师生呈现一场特别的草坪音乐会,虽然辛苦,但特别有意义,因为这实实在在体现了我们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据悉,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将会同各二级学院持续开展“草坪音乐会”活动,以每月一主题,持续推出系列校园文化活动,提升校园公共文化服务供给能力。



初审(一审):沈慧

复审(二审):杨晓雯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