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机电工程学院赴中山电力设计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6-08 作者:林依蕾   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处  

6月7日,科技与研究生处处长、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周文辉,副教授刘金华,以及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赴中山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洽谈会上,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若明表示,当前正处于市场竞争激烈的大环境,对公司的技术研发及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与学校保持良性互动,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及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周文辉介绍了学校电气工程相关学科建设及科研发展情况,阐释了学校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相关政策,他表示学校致力于服务地方企业创新发展需要,制定了灵活的产学研合作政策,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企合作活动,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

会后,刘金华与公司技术骨干就智能电网、输变电工程等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表示,接下来会为我校教师在相关领域产学研合作、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企业简介:

中山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为中山市凯能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承接送电工程、变电工程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等。建院三十年来,业务范围遍布中山、江门、惠州、梅州、茂名、肇庆、珠海、云浮、深圳等多个地区。多年来所设计的工程项目安全可靠,服务优良,已成为广东省实力较强的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单位。


初审(一审):杨亮

复审(二审):陈思华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