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6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学院办公室  

校内各党总支、直属(机关)党支部:

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通过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必将激励全省上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现结合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一)认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

(二)认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三)认真学习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

(四)认真学习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五)认真学习省党代会报告赋予高校新的使命任务;

(六)认真学习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要求。

二、学习安排

(一)召开专题学习会,结合学校实际、突出教育特色,研读原文原著。要做到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依托专题报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分享活动等形式,积极开展交流研讨,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二)以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社团活动等丰富形式在学生群体中广泛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三、工作要求

(一)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要充分发挥宣传舆论阵地作用,综合利用宣传栏、网站、微信等载体和方式,广泛开展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及时反映广大党员、师生员工的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及好的经验做法,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三)请于7月4日前把学习基本数据统计表(见附件)以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情况报告发送至1911646061@qq.com。

联系人:李老师、张老师,办公电话:88330394(内线8903)

特此通知


附件:学习基本数据统计表


中共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2年6月15日


附件


学习基本数据统计表

单位:

学习

场次

学习

形式

学习

人数

教职工

人数

青年学生

人数





填报人: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