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3 作者:甘豆豆   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现组织开展相关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人须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学术道德,在申报学科领域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能够实际担任课题研究的组织者和指导者。申报人可独立申报,也可牵头组成课题组申报。课题组成员均须实际参加课题研究工作,对研究工作有实际贡献;

2、每个申报人限报1项,且不能再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同一课题已获国家级、省部级和其他相关厅局项目计划立项的,不得重复申报。承担省教育科学规划各类课题尚未结题者,不得申请新项目(结题证书标注日期在2022年7月或者之前的,或在7月10日前已经提交合格结题材料的,可以申请);

3、课题鼓励以调研报告、政策性文本草案或工作方案作为课题的最终成果,研究时间为1年。

二、申报数量

我校限报4项,每个选题限报1项。若超额申报,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推荐。

三、申报方式及其他要求

1、请申报负责人下载并填写《广东省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书》(附件2),并将填写完整的申报书纸质版(一式2份)和电子版(Word版)于2022年6月30日前交至各单位汇总。同时,申报负责人需在“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科研服务平台(https://keyan.zsc.edu.cn/user/login?redirect=https%3A%2F%2Fkeyan.zsc.edu.cn%2Fself%2Fhome)”提交申报材料,登陆账号为学校工号,初始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

2、各单位统一填写《广东省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汇总表》(附件3),并将加盖公章的汇总表和课题申报书纸质版于2022年7月1日12:00前报送至树德楼216室,同时将电子版(Word版)打包发至指定邮箱335048199@qq.com。科技与研究生处不接收个人申报;

3、其他申报要求和选题指引详见附件1通知;

4、联系人及电话:甘豆豆,88303526(8202)。


附件1: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6.75 MB) 

附件2:广东省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书.docx (22.33 KB) 

附件3::广东省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汇总表.doc (20 KB) 


科技与研究生处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