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获得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22-09-22 作者:甘豆豆   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处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计算机学院徐翔老师主持的“高光谱遥感图像的跨层级特征深度稀疏编码研究”获得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获批直接费用54万元。此前,刘萍、袁严辉和郭建平3位老师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于2022年4月顺利通过验收结题。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直接费用(万元)

所在学院

备注

高光谱遥感图像的跨层级特征深度稀疏编码研究

徐翔

54

计算机学院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学校、各二级学院、项目申报人均高度重视。学校不仅邀请了经验丰富的专家为全校老师进行申报辅导,还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对每一份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点对点”的指导。在最后攻坚阶段,科研处对申报书严格把关,申报人反复修改,我校提交至国家基金委的申报书已连续4年形式审查100%通过,为我校连续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一直以来,学校不仅重视项目申报,同时也十分关注项目的过程管理及结题验收工作。保持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跟进项目年度进展报告提交,项目研究成果完成情况,学校承担高水平科研项目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能力日益增强。


初审(一审):周文辉

复审(二审):张远秀 李绮晴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