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院长信箱、书记信箱的说明

为进一步搭建学院领导与广大师生员工的交流沟通平台,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特在校园网开通院长信箱、书记信箱。您的信件学院领导将亲自查阅,或指定专人进行查阅、回复,对信件中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及时调查并做出处理。为了更有效的发挥信箱作用,特就使用要求做如下说明:

一、我院教职员工、学生均可向“院长信箱”、“书记信箱”发信,对我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但“院长、书记信箱”不用于网上办事,具体办事还需通过相关职能部门按程序办理。

二、“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信件所反映的情况应该是学院范畴内相关事项,所反映的情况应该客观、属实。

三、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来信请具实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以便及时回复。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学院和谐发展。

院长信箱: yuanzhang@zsc.edu.cn

书记信箱: shuji@zsc.edu.cn

学院办公室二0一0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