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你们来到伟人故里,文化名城——美丽的中山市,加入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大家庭!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跨入大学校门,你们将站在全新的起跑线上,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一起开始人生新的征程。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有着纯净的学术氛围,提倡踏实严谨的作风,鼓励勇于创新的精神。你们是富于创造力的一代,充满朝气,挥洒活力,敢于追索,勇于创新,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将给你们自由汲取知识,充分发挥特长的一片天空。我对你们的未来充满信心。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在办学上秉承孙中山先生“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在育人上遵循务实、博爱、创新的宗旨,致力于培养既有品德又有技能的适应中国现代化产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珠三角发达的产业经济将为我们的教学提供最直观的参考,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紧密衔接将为我们的教育提供全新的天地。

大学是一座金矿,等待你的挖掘;大学也是一个熔炉,将塑造你的未来。作为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的学子,我希望你们要脚踏实地,勤勉学习;要恪守诚信,追求真理;要一专多能,博采众长;要谦虚进学,磨炼意志;要立志成才,勇于担当,以成为国家发展栋梁为目标。

龙腾青云教有术,凤翔高枝学无涯。这座美丽的莲峰山校园将承载你们的梦想和未来,也将因为你们的到来而更加精彩。愿你们在这里播种未来,收获人生。


院长 徐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