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多彩资讯
人文学院召开党课动员大会暨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9-21 作者:张惠冰、洪丽华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9月16日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于明德楼42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党课动员大会暨主题党课学习。人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指导老师洪丽华、优秀党员代表钟炜琪、学院党建学生干部、校党建和校团委代表、兄弟学院代表以及39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洪丽华致开幕词。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把握机会,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榜样作用,脚踏实地地把每个阶段做好,全心全意投入到党课学习中去。优秀党员代表钟炜琪上台发言。她对自身的入党经历进行了分享,她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贡献的优秀党员。校团委代表对党课纪律问题进行了说明,多次强调了党课的纪律性,旨在帮助大家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在党课期间的责任和义务。

随后,组织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视频。该视频以全新的视角充分展现了高校依托网络平台建立“学校党委—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三级联动疫情防控指挥工作体系,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接着,拟发展对象就本次培训课程开展党课分组讨论。他们对视频内容以及党章进行学习与讨论,各抒己见,接着踊跃发表自己对学习的心得体会。各组代表上台分享了本次党课的心得以及自己入党的动机、目的、对党性的认识。其中,18行政管理C班退役军人陈榕泉表示:“从小我们就被教育要积极入党,但直到入伍我才找到入党的初心是为人民服务。在各种困难面前,党员都冲锋在前奉献自我。党和党员,就是保护人民的长城。”在分享中,学员们专注地听着,不时示意点头,精彩共鸣之处,更是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动员大会暨主题党课学习,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精神洗礼,拟发展对象们表示认识到党的重要性,并会不断完善自身,向党组织靠拢,把对党的热忱化为信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不负韶华,勇担大任,自觉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


初审(一审):姜新发

复审(二审):曾荔枝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凝心聚力,追求卓越,共创优...
  •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通信工程系...
  • 管理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