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 2022-12-03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和管理,营造安全、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2月1日,学工处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共分6个组,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卫生死角、违章电器等情况开展。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人员现场对于存有安全隐患的宿舍成员进行了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严禁在宿舍内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行为。检查结束后,学工处会同二级学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跟进落实、化解隐患,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和文明卫生教育,督促学生增强宿舍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据悉,今年以来,学工处共开展31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覆盖学生宿舍19042间次,排查宿舍安全隐患176处,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法制观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初审(一审):白晨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