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学校参加2022粤港澳大湾区西岸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合作联盟理事会、年会暨校长论坛
发布时间: 2022-12-08 作者:詹莉娅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12月2日上午, 2022粤港澳大湾区西岸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合作联盟(下称“西岸科教联盟”)理事会、年会暨校长论坛在佛山科技学院举行。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校企融合的创新范式与可持续发展”,联盟单位对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建言献策。我校副院长邓春健出席会议并在联盟理事会会议中发言。

会议总结了各联盟单位2022年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今年,珠海横琴跨境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广东塔斯克机器人有限公司通过理事会审议表决,加入西岸科教联盟。

邓春健在会上介绍了我校2022年度与澳门相关院校开展交流合作情况并对来年的交流合作做出了规划。他提出,希望高校能够借助政府资源及有力推动,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加入西岸科教联盟,通过校企合作提高联盟影响力,为粤港澳西岸地区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初审(一审):石磊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