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02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愉快离校,5月25日,学校在树德楼219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院长徐建华出席会议,学院办、组织人事(部)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招生与就业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体育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邓春健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白晨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各部门和各学院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毕业典礼、授位仪式、毕业期间安全教育、离校手续办理等相关流程进行了梳理。

邓春健指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部门各学院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根据学校安排,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营造关爱欢送毕业生的浓厚氛围,认真细致地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徐建华强调,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要坚持以生为本,根据毕业生个体实际需求,规范工作流程,简化离校手续,提供热情高效、周到细致的服务,切实保障毕业生离校工作稳妥有序地开展。

 

初审(一审):沈慧

复审(二审):陈思华

终审(三审):贺金龙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