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2022届“2+2”联合培养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29 作者:李大刚   来源:党委学工部  

六月蓉城,骊歌声响。6月22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2022届“2+2”联合培养本科生毕业暨授位仪式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四方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副院长吴坚强,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欧洲科学院院士申恒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青、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凌翔、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玲、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万军、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科出席典礼。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陈化水主持典礼。

陈化水宣读了准予2022届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毕业的决定、授予2022届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及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吴坚强和电子科技大学相关学院负责人为毕业生授位。

据了解,2022届“2+2”毕业生共有240名,其中26名同学前往国内外高校深造,多名学生被电子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南昌大学等国内双一流、985、211大学录取;就业方面,多名学生被国微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北京转转精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录用。



初审(一审):陈化水

复审(二审):张远秀 李绮晴

终审(三审):谭茵华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学校多位教师受聘为中山“百...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
微信平台